6.5

梦到好多乱七八糟的只记个让我暗爽许久的
梦到我已经是第二次在叔叔婶婶家(也不知道为啥不是我家)接待ss,我好像还在ta面前和我妈有一点小争执,我觉得好尴尬好丢脸。ta也和我妈聊了两句我还在心里想“诶ss也没有那么腼腆嘛”。后面好像是在沙发上聊天画切,电视上还小声播着新闻。我的手受伤了,ta就一直双手握着我的手,虽然并不能物理意义上治愈,但是心里很温暖。之后就醒了,一看手机特么的6:20,好早啊
第一次这么早醒还没有起床气没有任何怨言,一想到手被包裹着的感觉我就很安心很满足,虽然是梦吧!
  • 2026-6-5 14:59
    Lorzimi
    呜呜,好暖心窝子的梦。(大脑,我也想要这个TT)
  • 2026-6-6 14:40
    阿迪达斯面包虫
    梦里感到安心满足也很好呀,即使是在梦里你的大脑也是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
  • 2026-6-8 13:07
    InvalidLitterDept
    1. (*☻-☻*)希望你也能做个温暖的梦… 2. 对的对的,现在回想起来也一阵暗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