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6.24 忘了什么?

我记得我要回家,下一秒就到客厅里了。
我以为我学会了瞬移。
但是室友问我,刚刚进门怎么没关门……
原来是失忆了。
回家路上的那几分钟,我在干什么,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?

——后记——
今天下午发生了类似的事情。
我:门为什么开着,是你们之前先回宿舍了吗?
室友:你真该去看看脑子了,我们不是一起上楼的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