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梦都是非洲之心

三角洲行动,黑室二楼出了非洲之心,队友没看到,我捡了之后给了队友,然后不知道哪的保险又出了一颗心,后来发现玩的是别人的账号。

小便宜

梦见家里多出来了一台PS,有些疑惑。后面记起,似乎是在店里花了3K买的,手机上网TB,黄鱼查了下觉得买贵了便想找店家退。后面镜头往左拉了一下,原来的桌上的PS竟变成了xbox

旧人

梦见在乡里。欧阳菊对我笑,我去找她,可前面出现了岔路口,一时竟不知走哪条

很踏实

在梦里我怎么是女孩了。那是一个晚上,在我的家里。一个梦中设定是我男朋友的来找我,想在我家睡觉。但我的潜意识里他是一个渣男,手上还带着戒指。怎么是我的男朋友我也不知道。晚上,他要和我一起睡觉,因为在我老家。我爸妈晚上都出去了。在梦里的我也推脱不掉,就默认一起睡。晚上的时候他不老实,我就把我的被子裹的严严实实。叫他早点睡,明天还回学校。但他就是不老实,在梦中,因为是我第一次。我接受不了很排斥这个渣男。一直反抗不让他碰。晚上的时候我奶奶也来看看我们,怕我热叫我开空调。还把空调上面的灰尘清理一下。后续他走了。因为在现实中,我奶奶也是住在我家隔壁不远,当我一个人在老家的时候,怕我一个人害怕,也经常晚上来看看我。在梦中,当她清理完灰尘就走了。那个渣男又不老实,又来碰我啥的。我气的又跑到我隔壁房间睡了。没想到我奶奶也在隔壁屋子里睡觉。我跟奶奶说害怕,能不能让她陪我一起睡,后续很踏实,睡着了。接着我的梦就醒了。

2025.6.12

我很困了,打算回去睡觉。
于是我打开了后院的门。
先是感觉眼前的山有些奇怪,像是是个巨大的头。
接着整个山都消失了,与天空和云雾融为一体。
一个巨大的、遮蔽了半个天空的神像,正看着我。
我感觉有些不适。
再加上实在是困的不行了,懒得多想。
就打算关上门,当没看见。
可不知是哪来的风阻碍着我,竟一时间没法关上。
已经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,而风仍在呼啸着。
我闭着眼骂了句粗口的同时,想要用力把门给关上。
就像是要与我作对般,风的力量也大了起来,将门完全吹开。
门被推开的瞬间,风却好像不那么大了。
缓缓的从我身边吹过,我也感觉自己好像暴露在了某个视野里。
不行了,好困。
不想管那么多了,就这么睡吧。
紧接着不知是那种感觉先来的,也许是麻痹吧。
从脚底蔓延至全身,随之而来的是坠落感。
我记着我明明是站着的,缺不知何时躺下了。
我睁开眼,世界一片漆黑。
我呆愣了好一会,才发现自己醒了。
可麻痹感依旧,仍未消退。
浑身无力,甚至与睡醒后的好长时间里都站不起来。
我想接着睡,却是睡不着了。

我今天刚醒来的时候,感觉非常地不舒服,我很难和人去形容、讲述这种不舒服的来源,它类似于,一种突然地难以呼吸,但是实际上那只是因为我还没有进行呼吸,还没有动起来,明明通风良好,实际上来讲,我有些渴,需要喝水,但是此时的我果然还受不了这一点,受不了自己习以为常的做法,但是要我留在床上,那更加让人觉得痛苦难耐。我无法接受这件事情。
然后,我突然觉得,我做过了某个梦。我没办法确定这是我睡觉的时候做的,还是在什么时候做的,但是,我醒来后,这份让人不舒服的体验,却让我觉得,我一定是有做过这个梦,而,就在我的意识仿佛电脑开机一般开始运作的时候,现在的我就像是延续了那场梦境一样,不断地深陷其中,但是,它果然是迷迷糊糊的,对我来讲,我只能讲一个大概。
有别于螺旋、流星,它其实并不那么显得印象深刻,但是,果然具体讲来的话,其实还是能够给人带来一些感受的吧,但是,这份感受并不显得强烈,而是,很刺骨的那种。
难以形容,可以的话,想象,人是有灵魂的,而人的灵魂其实也是具备感知世界的机能的,然后,灵魂突然失调,或者说,灵魂干脆地不存在了,于是,有关于这一部分的,人对于世界的感知,就像是突然失能了一样,人实际上进入了一种残疾的状态,整个世界都变得非常不一样,缺乏了那种,使用灵魂去和外物进行接触、交互的可能性,人的肉体仿佛就深埋于,一片又一片的纸一样,在上面刮擦,行走的时候,感受到的是一种无限的干燥,形成一种强烈的不适感。
而,实际上来讲,这一区域类似于一片草原,要说的话,可能的确是一个“关卡”吧,但是,这个关卡不和其他区域接壤,不存在一个入口、出口,而是无限延展一般,但是,由于人的残疾,实际上来讲,它缺乏真正可以感知的空间感,我也只是经由我那感觉上完全不可信,但是我本人却仿佛游荡了数百年、数千年的,一种类似于看到了什么,并且记在肉体里的总体的感受,去描述这一点。由于缺乏内容的更新,由于灵魂的始终干瘪,要说的话,明明抬头可以看到无限苍白的树,进一步来讲是无限遥远的森林,但是我的脑袋始终低垂着,限制在那一片片向前递进、蔓延的干草地里。
就像是,我本人还在那里行走一样。刚醒过来的时候,我的灵魂还没有完全归来。就像是被吸扯了进去一样。但是说到底,灵魂本身只是一种错觉、幻觉而已。人并没有被称呼为灵魂的物质存在,那只是一种臆想。进行一些简单的运动,我就回归了平常的那种活跃。
说起来,我小时候有过这样的联想:人,或者说,现实的运作,现实的规律,果然其实是要高于人自身对于很多东西的想象的吧?这并不是说,现实和想象力的碰撞,而是,现实的运作要比人自己想象的偶尔要强势一些,人的想象有时候会自相矛盾,试图说服自己,会尝试妥协,但是现实却始终不会。在我这场梦境的想象里,我其实有那么一种感觉,就像是,这场现实类似于是一种,妥协的产物,一种被废弃的产物一样,它只能在一种,没有灵魂的情况下,去产生什么,去形成这般匪夷所思的超自然体验,但是,它实际上显得薄弱,而显露出一种可以轻而易举摧毁的特征。
这完全不同于我之前感受到的螺旋房间。而,这片区域所形成的幻觉感受,实在是难以带给我多么强烈的感受。我现在在吃水果,主要是香蕉、苹果,这些的时候,感受着自己正在进行,进食这一行为的时候,能够明确地感受到一些什么,而它们都像是在试图打破那片废弃的地带一样。我觉得,那个区域,并非是没有水果,而是,即便是水果这一类真实的物件,都能轻率地打破那片幻觉,进而轻松粉碎那片现实,那个关卡本身。
我个人决定用“纸”来称呼它,说白了,我没办法把它想象成,一个道路,一片区域之类的,正如我刚才所说的,它缺乏空间感,显得脆弱,并且,它给我的感受,就像是纸一样。

2025.6.11

梦见有人出3000个美味鸡排要买我的命

24-7-14 伸出你的手

梦到和我妈闹不愉快之后,我扭头就冲着ricky说我们去玩,被她牵着,我们去约会了,到了一个地方之后可能因为是临时决定,我们很无聊的站着,不知去向。在这里原地打转发呆,手也分开了。不过牵手那段真的很甜呐

24-7-14 一生要强的

前一天也有我妈,载着我和弟弟穿梭在一个漫山遍野都是自然美景的地方,梦的颜色终于不是黑白了,赤橙黄绿青蓝紫鲜花在眼前盛开,仿佛都能享受到梦中的空气,大风呼呼吹向脸庞把我爽死了,超爱这种自由自由的感觉。
开过弯弯绕绕的山路,最后把车停在了一块基地上。这块基地属于梦中梦,第一次梦到它还特别时尚,业务是搞服装的,基地墙面都是银白色金属材质。第二次我们进到了里面,破烂不堪,摇摇欲坠,上楼梯的时候我得小心翼翼地。而且这次是因为要给她的孩子们介绍学业或者就业工作,里面有好多人,业务是搞教育的。

24-7-25 文艺青年的春梦

梦到⋯⋯今日结束之前才把梦的内容整理下,脑袋一直装着还是决定记下来
睁眼醒来我数了一共有五个梦:唯一的一个是有涩涩内容,阴道软软嫩嫩的被她给摸了,站着也好享受,把自己的逼放心交过去再有满足感反弹回来,个体很自由
这是一个没有幽秘氛围的春梦,首先它发生在户外的公共场合,是结合艺术创作、人文及美食的女性社交花园,纷纷有女人来往路过,互相尊重,没有任何不适之感,她们没有在管我正在做什么,看过也只是看过了,眼色、神情举止没有觉得不友好,我也完全没有管她们的想法!不知道是不是porn吧,只觉得这一刻我的身体好轻盈,反馈给这么多愉悦的感受!!是享受的和有爱的,唯美得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了
拜托我一定是在大气层吧~~我系漂浮遨游的云朵,小资派

剩下的梦都跟学校、试卷有关,有点无厘头哎,老师问谁排名第六的时候我没举手,后来被发现后,大家都觉得莫名其妙,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⋯⋯又梦到小时代闺蜜了,这一次难得四个人都在。

24-8-2 迷失在哪条路

带着小猫出行,猫包裂开了一条缝有什么东西,小猫很不舒服,现在所处的环境也不安全,我很担心,但是那群中学好友还在自私地自顾自拍照,我无心加入她们,只担心小猫的安全。
在酒店时得服从一男的安排,虽然不出钱不出力,但是住的酒店、行程、坐什么交通工具飞机高铁都是那男安排好的,有过短暂的开心的时候,是在酒店里和林梦珊她们聊追星,聊女人⋯梦的结尾,交通运输真令人容易迷失!我找不到高铁站/地铁站的检票口,在电话里被那男的一通教训辱骂,小猫也不在身边,与至亲分隔着,陷入无法脱身的险境。
这个梦真不好,旅途不愉快,由小的事情就能看出,评估出整件事带来的好坏影响。还有因为是由男人操控带队,绝望的身不由己。

愿意为了值得的人/物付出心力劳力,承担起责任!这种感觉好幸福啊,醒来觉得自己是百万富翁。。小猫也很信任我,超有安全感的~~~

24-8-11 星际到处发疯

梦最后说了一段话:你会有很多很多的爱,爱都包围你的身边,但要注意做事少些幼稚…?(后半句不太准确,前一句是对的)
还有两三个点没记得起来(・・;)

再有一个梦是霉霉邀请我朋友和她朋友一起组了个局,内容是筹备她的演唱会,在这期间大家都在霉霉家暂住,她超级热情来迎接每一个朋友,我是见证很多事情发生的幕后工作者,举着相机,彩排现场上霉霉沉迷于跟另一位男演员搭档聊天,导致我朋友在旁边有些懊恼却又不能直接生气,她冲着我这边的摄像头表演起来,夸张而幽默的,霉霉这才注意她,是该认真彩排了⋯⋯晚上结束后,在别墅附近发起了工资(日结啊!趣)有因为太低而稍稍不满的,可我霉人美心善马上就慷慨解囊了,啊啊啊啊梦里的她好迷人呜呜呜,跟荧幕上的她一样讲义气又有力量

我还看到海市蜃楼了,四个人骑着一辆自行车沿海边吹风,是打算去吃饭来着。开车的人老司机了,特别稳!我坐最后位置超放心,海市蜃楼真的能把空白画面填上色彩哎,淡淡的马卡龙景象映照在海面上,梦幻开场,如泡影一般消失。
来到了烧烤店(?)室内好小,桌子是像细叶一样长条形状的,占了空间面积2/3,特别挤。同行人变成了我妈和她朋友,她把打翻的一桶饭接了过去,我坐下等吃,这个梦就到此结束了

24-8-18 晚上去逛街

从浴室出来发现初中同学在寻找我,她笑嘻嘻地过来,想拉我去玩。刚刚我在浴室里用花洒紫薇,后来跟我妈去逛夜市,下着雨,街上很热闹,晚上七八点的宿舍门口热热闹闹的,猫浸湿了身体,在肚子那一块沾满一滩黄色的泥,我把它捞起,又跑掉了,却也还在我的视线范围内,很安心,让它玩吧。这个初中同学是董楚怡,真诚又可爱的女孩子

24-8-21 奥斯维辛集中营

睡了好长一觉,足足14个小时!!!!!!
记得有一共做了三个梦,信息量太大了醒来没有马上去记录。。。而且主要是有一些心情不好的事情,恐怖元素,我被霸凌欺负的冲击镜头,太真实了。最近的状态都是,即使醒着也像活在梦里,总是会和平行世界相连,磁场很乱的感觉
在最后一个梦里,也就是快醒了的梦。那个高瘦的Mean girl拿着一盆有油渍的厨房用水泼向我,导致我看不清路,她之前还跟我们玩着游戏,看不出原来竟是这种坏女人,渣渣。后来我说要去睡觉了,所以在梦里也睡着了。醒后,去大厅找吃的,大厅是圆桌的那种百家菜,我夹了一些蚕虫糍,吃饱就得去学校上晚自习,时间很紧张,突然天上下起暴雨,Mean girl欺负我的事情就在这时候发生。
我得抓紧时间找到洗浴的地方,把身上油兮兮脏兮兮的洗干净,可是因为极端天气的影响,所有地方都停电了。唯独有一个地方,我扒开窗户看了一眼,是吓人的场面:一群人身穿深蓝色棉袄挤坐到一块,原来,战争时期,我进到了奥斯维辛集中与灭绝营。
最后也没找到洗澡的地方,我回到大厅里,黑漆漆的屋里好吓人呜呜呜
第二个梦,可能我白天念叨了太多跟跳舞有关的了,梦里居然在以舞会友!solo完了才有食物拿,每个人前面都有一桌菜,我当然跳了,不过1号舞友徒手抓了一块寿司送我,我没吃,太恶心,洁癖婉拒了
最开始的梦完全不记得了哈哈哈,跟家族有关,是一段恐怖的故事,充满了封建迷信与陋习。只记得跟两个弟弟玩的场景,这就稍微轻松多了

流星

谈及昨日的梦境,螺旋的房间,我很吃惊于一件事情,我竟然没办法对那个空间产生,实际上的空间感,例如,我感受不到它的逼仄或者它的空旷,正如我表述的那样,当时的我是无法去维持自我意识去存在的,而让注意力完全沉降在了场景里,进而形成了隐约的感知的视角,而这些感知无能于去维持起一个“我”的存在,只能在一个勉强的事后,去提及它。
而,为什么我会吃惊于这件事情呢,那必须得提及我今日所做了另一个梦了,“流星”。
我愿意这样称呼它,并且,如你所见,它带来了一种强烈的,迥异于那个房间,却又呈现出一种惊人的相似感的“关卡”的模式。说实话,这点让我有一些不安,但是比起这份不安,我可能需要先一步讲述我所感知到的种种,我在梦中被迫陷入的种种。
其实要说的话,做完“流星”这一场梦的时候,我只感受到一种强烈的神清气爽感,它实在是太过不可思议了,仅使用一种灯光,一种无垠的空旷感,和一份注意力的牵制,就实现了整个“关卡”的布局,要说的话,这类似于,一个空旷旷的教室,正上方洒下灯光,完全笼罩了作为当事人的我,明明我的视觉、我的感知、我对于环境的感触,都在试图反馈这一教室的空旷,甚至我感觉我一度迷失了,但是就是这一束灯光,带给了我一种强烈的存在感,我感受到的是一种积极的,实在是让人感到轻松写意的有限性,它并非是监禁,而是一种,宛若层次分明的,让人不断地沉降下来、又随之上浮,从一个纵向的垂直的立体空间当中完全、彻底地感知到有关于存在的种种的想法。
这个想法并不缥缈,显得如此富有实感,而,我刚才描述的,是一种感觉,而我实际上“看到”,或者说感知到的,果然其实不是那么一回事情,进一步说下去的话,要更加让人不可思议吧。
你能想象一座海洋突兀地有关于一个UFO(不明飞行物)试图捕捉人类,而错误地把海洋,或者说宇宙,识别为一座城市的疯狂感吗?
没错,我感知到的,其实是这般不可思议的事情,那是宛若一份无垠的虚空里,突然浮现出了有关于一个城市那样的错觉,而我正身处于这UFO试图捕捉人类的强烈光芒当中,没办法挣脱开来,但是,同时却又感受到,它这样的行为一定会是失败的,捕捉人类什么的完全不可能成功,反而让我得到了这样精彩的体验。就像是城市在自然生成一样,而这座城市实在是太过自然了,不显得诡异、扭曲、富有敌意,而实际来讲距离我却又如此遥远。
而这样的事情更进一步想象来讲,果然,UFO竟然试图捕捉梦境里的人类,来规避触及现实吗!?
然后,正如我对这场梦境,这个“关卡”提供的名称一样,我想要用“流星”来称呼它。实际上来讲,UFO降下的光柱,其实并不能很合适、贴切地形容这道光,而在我的想象里,流星更适合它。我曾经有听说过一个恐怖故事,这个故事,是一道流星,它回应了女孩的愿望,随后降临在人间,轻率地,实际上并没有真正考虑他人地,摧毁了人们所珍视一切的故事。又有人把这个故事的讲述更替为,如,流星擅自要和小女孩结婚,于是这又变成了一个粗暴的不合常理的怪胎的故事。
而我所做的梦,其实和流星没有什么区别吧。实际上来讲,它蛮可怕的,想象一下,无限虚空,一座凭空诞生的城市,来自于梦境里无法得知正体的光芒,然后它从虚空当中捕捉了来自于现实的我,而我对它却缺乏了本应当保持的敌意,甚至醒来后还擅自用神清气爽去形容这场体验。怎么想,这样的故事实际上包含了,或者说杂糅了太多的会让人不安的、受苦受难的联想的可能性在,有关于这些可能性的元素实在是过分繁多。
……说起来,这样来讲,我都有些恐惧睡觉了,难道说,我曾经有关于魔界的联想是正确的吗?的确是有什么邪恶,呈现出了超越人的想象,进而展现出有害的一面,试图伤害我?但是,果然这些只是梦境而已,另外,这可能和我最近一直在投身去做的事情有关,难道说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影响了我?于是我会遭遇怎么样的厄运一类的?但是,如果这些联想是真的,果然我还是没办法停下来,我所能想象的每一份恐怖的未来都不能让我放弃我的梦想,况且,我当然是做足了风险规划。流星啊,如果可以的话,我不希望你是什么厄运,而应当是一颗小精灵,能够护佑我走向无限光明的未来。

最近更新

10.11 修复头像错误

10.11 YUME 上线


意见反馈